close

強檔特價,評比,超值推薦#GOODS_LIST_START#

【KitchenCraft】燒烤串叉大小6件

 

  • 品號:4237986
  • 英國百年餐廚品牌
  • 共三種長短尺寸
  • 固定食材控制熟度

 

#GOODS_LIST_END#

(中央社記者康世人新德里5日專電)印度北方省繼一家公立醫院8月爆發超過百名兒童死亡後,又有一家公立醫院發生49名兒童死亡事件,且再度傳出是因缺乏氧氣供應所致,當局已展開調查。

印度媒體今天報導,北方省魯卡巴德縣(Farrukhabad)公立醫院羅希亞醫院(Ram ManoharLohia Hospital)在7月21日至8月20日期間,陸續有49名住院兒童死亡,再度傳出是因缺乏氧氣供應所致。

這間羅希亞醫院距離8月爆發超過百名兒童死亡的北方省立巴巴拉加夫達斯醫學院(Baba Raghav DasMedical College)附設醫院所在地戈拉克普爾市(Gorakhpur)約400公里。

巴巴拉加夫達斯醫學院附設醫院爆發大批兒童死亡事件之初,曾有醫院內部人員和家屬指控是因醫院沒有支付氧氣費用,而使氧氣供應遭到中斷所致。

不過,北方省政府在初步調查羅希亞醫院兒童死亡事件後與上次一樣,否認住院兒童死亡是因氧氣供應問題所致。

北方省負責健康衛生事務的主任秘書崔維迪(Prashant Trivedi)說,把責任歸咎於氧氣供應問題是不恰當的,這似乎已經變成一種流行。

另一名北方省官員阿瓦史迪(Awanish Awasthi)也說,沒有兒童是因為氧氣供應問題而死亡。

地區法官庫瑪(Ravindra Kumar)接獲報告說,有30名兒童死於新生兒無法正常呼吸造成的新生兒週產期窒息腦病(perinatal asphyxia);在調查期間,死者的父母指控,由於氧氣和藥物延遲供應,才導致新生兒死亡。

北方省政府昨天已組織調查小組對此事件展開調查,但被視為印度總理莫迪可能的繼承人選北方省長阿蒂提亞納特(Yogi Adityanath),在主政後不斷爆發公立醫院兒童大量死亡事件,已讓他飽受在野黨批評。1060905



文章來自: https://tw.news.yahoo.com/%E5%8D%B0%E5%BA%A6%E5%8C%97%E6%96%B9%E7%9C%81%E5%8F%88-%E5%85%AC%E7%AB%8B%產品介紹,評鑑,限量搶購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ylehfmr070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